Andrea Mefelson

【HP克赫】情人节和项链

      情人节的夜晚,街上是浓得化不开的玫瑰香,月亮似乎都变了心形,看夏日晚风裹着花香掠过一层层百叶窗,好像也赶着与恋人团聚,而克鲁姆却没能和它一起到达。

      球队的训练太紧张了,加上赛期临近,克鲁姆作为球队主心,自然没被批假。他只能一遍又一遍加强训练的强度,盼着早点结束,终于在晚上十一点半,训练场的灯全部灭掉。

       已经算早了,他心里想,平日里至少都得到两点。

       所幸,十二点的钟声并未敲响。

       “幻影移形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阵眩晕,眼前的场景变成赫敏家的白橡木门。

       “威基?”能说是心灵感应吗,赫敏从窗台探出头。

      克鲁姆感到自己的心跳变得像变速球一样快,他攥了攥手里的汗,故意把身板挺直,确认自己不会失态之后抬头对赫敏笑笑,“嗨,赫敏。”

      说真的,赫敏看到他出现那一刻,少女的粉红就漾在了脸上,她已经为克鲁姆没在情人节找她烦心一整天了。

      所幸她家门前的路灯失修,只凭远远的那盏微弱的光,克鲁姆看不见赫敏脸上的变化,但她踏下楼梯的时候却忍不住笑出声来,克鲁姆作为运动员本身就体态很好,再把身板挺直只会显得他很像迪士尼那个知名的动画角色,叫什么来着……噢,米老鼠。

      门开了,平日里话就少的克鲁姆此时更是说不出话,他紧张地摩挲着手里的盒子,盯着对面姑娘的发梢。

      “呃,嗨。”赫敏几乎看不清克鲁姆的脸,只得走到他面前。

      “噢,嗨。呃……我是说,今天过得怎么样,赫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实在是尴尬的对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挺好的。”赫敏笑笑,却忍不住试探道,“你呢?今天在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一直在球队训练……没办法,后天就要比赛了,但亚克想那个新技巧可真是绝妙——”一提起魁地奇,克鲁姆立刻就像变了一个人,只不过好像说得多了些。

      夏天的晚风真凉爽,赫敏放下心来,至少没去和别的姑娘约会。

      “噢!实在是对不起,我一说就停不下来……”好像终于意识到现在是什么时候,情人节的夜晚,心爱的姑娘就站在对面,自己却一直在聊球赛,真是失职。“对了,这是我给你准备的……我觉得你戴上去一定很美。”

      细腻的深色天鹅绒中躺着一条由相互攀爬的碎钻连接而成的项链,尾端挂着几颗被银柳围绕的一颗打磨细致的绿宝石。赫敏并不懂首饰,但书上曾讲过德姆斯特朗的稀品绿宝石十分珍贵难得。

      “噢……这……这太贵重了,我不能收……谢谢你。”赫敏推脱道。

      “这是专门为你打造的,”克鲁姆见状有些着急,忙指着项链末端给她看,“你看,这里写着‘赫——敏’。”

      尽管如此,赫敏仍然觉得不能收下这贵重的礼物,但拗不过克鲁姆,便请他帮忙给自己戴上项链。

       克鲁姆有些不可置信,他小心翼翼地捧起项链,将盒子放入口袋,再笨拙地抓起项链两端,缓缓上前。

      太近了……

      两人此时的心跳简直急促到可以拉起手来跳一场探戈。

      他身上都是皮草的味道,真好闻。她想。

      她身上都是牛皮纸的味道,真好闻。他想。

      克鲁姆的手拿着越过赫敏的脖颈,对方的五官在他面前骤然放大,似乎多少次想象的场景出现在眼前。

       并不微弱的一声响,项链落在了地上,而代替项链落在赫敏脖子上的是克鲁姆的手,以及嘴唇。

      两人唇齿相接,赫敏瞪大了眼睛,但并未抗拒,任对方的温度和自己的嘴唇贴合。

      不过十秒,两人就分开了,脸上都是一团绯红。

       克鲁姆脑中一团乱麻,她肯定要讨厌自己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呃,克鲁姆……我是说,月亮真美,刚才也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克鲁姆不可置信地抬起头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你……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噢……我想说,虽然第一次尝试,但是这感觉并不差,不是么?”赫敏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说出这些话,但她想这样做很久了,真的。

      克鲁姆松了口气,但随即,一阵比魁地奇比赛胜利还要强烈的愉悦就冲上脑袋。

      “你是说……”他晕乎乎的。

       赫敏极小幅度地点点头,又迅速地重拾清醒,脸红得更加厉害,连忙赶道:“快戴上项链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项链已经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别忘了,我们可是巫师,”两人相视一笑。

      “速速修复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10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